今天下雪了 我的考試也終於結束了 真是外面冷心也冷阿~

我努力的回想今天的考題後(總共135題+10題筆譯) 努力上網找完答案
奇蒙子 waluii! 我想大家應該不反對 考試最令人討厭的兩件事情:
1. 讀ㄧ大堆都沒考
2. 如果80分過 你卻考79

對! 這完全是我現在的心情寫照 本想把題目貼出來請大家給我評評理
但是我已經簽名發誓我不會洩題之外 想想也只能怪自己學藝不精
沒有好好準備

其實我有機會通過 運氣好就過 運氣不好 就可能差那一題
所以搞的我現在很煩 基本上我錯的大部分是從來沒聽到幾個人用的俚語
以前最不屑背的 今天全部給你考出來 反而裡面考的GRE單字我覺得很簡單
法律名詞背ㄧ大堆給你考ㄧ點點 不然就給你考很簡單的東西
給你ㄧ大疊資料居然都不考裡面的 早知道我就把時間拿去讀小說

真嘔 >< 好久沒考試考到一肚子火 早知道就去借ㄧ本俚語字典來背
背字典也算我的強項之ㄧ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az 的頭像
    shaz

    sharon's new home~

    s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